永兴县举办2022年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
2022-09-08 17:00:32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 作者:朱志强          浏览量:9659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8日讯】9月7日,团县委、县教育局、县总工会、县妇联联合举办“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永兴县少先队辅导员风采大赛。

比赛现场,来自永兴县各个学校的28名少先队辅导员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比赛内容分为少先队基础专业知识笔试、主题宣讲、少先队活动案例讲解、少先队校外实践活动设计、少先队工作情景处理答辩五个项目。评委们结合选手们的展示情况,进行了富有针对性的点评,让在场辅导员受益匪浅,真正做到了“以赛促训”“以赛促学”。

此次风采大赛展示了少先队辅导员昂扬的个人风采和精湛的业务水平,更为全县少先队辅导员搭建了相互交流、比学赶超的舞台,提升了他们的政治能力和专业素养。

比赛中还举行了社区少工委授牌仪式。

责编:王江林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